Anuo

新人小说作者,一起成长吧^^

《超自然能力研究协会》第三十章 诱拐计划?

  美美地享受过一顿佳肴之后,我们便都准备早早地各自休息了。接下来的一天里任务会相当地艰巨,首先是我要配合江桃的异能对巫女青花使用深层的读心术,获取关于那个“神雨仪式”的计划的详细信息,并挖掘出幕后黑手的身份。在那之后,便是想办法挫败她们的计划,以及揪出藏在背后的策划者了。每个人都承担着不同的重任。

      但我们马上又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,洛桑家的客房只有两间,在江桃来之前数量是刚好合适的。但现在多了一个江桃就很成问题了。没办法,最后只好通过抓阄的方式决定我和九星去更宽敞的主卧和洛桑挤挤,专门腾了一间客房出来给江桃。

     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,被两个结实的男人夹在一张床中间。还好这两个人都没有什么打呼噜抢被子之类的陋习,虽然一开始还有些不适应,但今天一天的体力劳作下来大家都已经累坏了,不过多时,能听到的便只有微弱均匀的呼吸声,偌大的一座宅子,与这村落一起陷入了沉眠之中。

      这一夜可以说是把我前一晚上落下的睡眠好好补了回来。本来应该说是非常令人神清气爽的一件事,可中间偏偏又要插入一点令人尴尬的小插曲……

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我是被九星摇醒的,等我从意识模糊的状态中清醒过来,才发现自己整个人像只八爪鱼一样地缠在了九星的身上……只是这样也就算了,我还是面对面地把他抱住的,两个人的脸保持着只差那么一点点就亲上了的微妙距离,那画面真的是激情无比……难怪我昨晚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怀里那么暖和,难怪我感觉脸上一直有人在对着我出热气……更要命的是我被摇醒的时候洛桑已经起床在和狄修斯一起做早饭了,也就是说这画面八成也被他看见了……还好我俩都没有裸睡的习惯,规规矩矩地穿着睡衣;还好我朦胧之中抱住的是九星而不是另一边的洛桑,不然我真是想一头把自己撞死在墙上了……

      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和九星睡觉都没事,偏偏今天就出了这种状况。或许是夜间的山里太冷,我迫切地需要一个人形抱枕的缘故。总之就因为这事,一整个早晨我都处于一种恍惚的状态,谁跟我说话都得愣上那么两秒钟才反应得过来,洛桑的表现居然没什么怪异的地方,还好心问我是不是被子太薄着凉了。倒是另外几个人,按理说应该什么都不知道才对,但是看我的眼神却一个比一个诡异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真能把人逼疯……当事人九星本人反而没什么特别的反应,该吃吃该喝喝,状态正常得让人害怕……害得我连这精心准备的营养早餐都吃得不咸不淡的,什么味道也没尝出来。

      这样令人尴尬的氛围一直持续到休息时间结束,该开始做正事的时候才被临行前紧张的气氛所压了下去。今天的第一步,最先上场的就是我。说不紧张肯定是假的,毕竟我开始直面自己这超乎寻常的能力不过一月有余。想要通过深层次的读心挖出巫女心底里藏着的记忆,能否实现,成功率几何,自己基本是没有任何把握。只不过靠着一种朦朦胧胧的感觉,觉得或许可以这样而已。

      今天早晨的天空中,太阳稍稍放晴了些,相比昨天同一时间来那时,雾就薄了许多。身披带着暖意的阳光走在路上,就连有些局促不安的心情也稍稍舒缓了下来。如果我的尝试失败了又会怎样呢?那三个人也总能有其他的办法吧。我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跟着队伍亦步亦趋地走,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目的地。 

      不知是否受了天气的影响,神社前的石阶上,来来往往的人比起之前要多了些。我们在一处不易察觉的角落里驻足,这位置很好,过路的人不会注意到,却能将神社前的情况一览无余。

      巫女青花和昨天一样,在神社前百无聊赖地秉着那柄竹扫帚扫地,只是不时盯着门前的那个赛钱箱看两眼,眼神里既有满足又有渴望。

      我的钱啊……我一想到我入会第一个月的补贴就全到了那巫女的手里,就感觉心在滴血。

      “目标就是她,是吗?”江桃指指青花,小声问道。

      我点头:“对,就是她。”

      “看不出来啊,”江桃啧啧叹道,“看上去这么老实巴交一个人,居然有这么多花花肠子。”

      “否则也不会到现在还有这么多村民在上她们的当了。”提到巫女,洛桑的神色便严峻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意思就是都跟这人一样是外貌协会咯?”九星斜了江桃一眼,玩味地笑道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男人对所有人平常都是这副戏谑调笑的模样,只有在我面前才像个正儿八经的可靠的前辈。

      这应该也算是一种特别的待遇吧?

      “我外协也怀疑自己以前为什么会对着你这种人的照片发花痴……”江桃回敬他一个大大的白眼,回头又望向台阶上的巫女,打量了两秒钟,拍拍我肩膀,不屑地一笑,“我还以为什么人呢,原来真就是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婆啊。简单!我让她在那儿傻站着给你读心三天三夜都没问题!”

      “应该用不着那么久吧……”我一抹脑门上的冷汗。

      “没什么问题的话就赶快行动吧,事不宜迟。”达克莱恩说道,“耽搁得越久变数越多。”

      “可是总不能就在这儿让她傻了吧,”江桃转头看着我们,“外边这么多人呢,也不好在众目睽睽之下直接读心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别先傻了吧,当然是在没人看得到的地方读心啊,”狄修斯回她道,又转向洛桑,“你家里应该不会有人来打扰吧?”

      洛桑点头:“这个没问题,我让下人一率拒绝所有访客就是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就上吧,控制她自己走到洛桑家里去,没问题吧?”九星轻轻把手搭在江桃肩上,“可不要告诉我你不行哦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许趁机揩油!”江桃把他的手打开,“看好吧,巫女诱拐计划开始咯!”

      “不要对这种人老珠黄的女人用诱拐这种词啊……”我忍不住吐槽道。

      “这就算揩油了?”九星一挑眉,两条胳膊伸过来抱住我的脖子,把整个上半身都贴在我身上,脑袋直接搁在了我的肩膀上面,“那我这是不是叫猥亵了?”

      “算。”达克莱恩嫌弃地瞥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 “这就是协会选出来的为人师表的导师……”狄修斯摆了个打电话的手势,“我报警了。”

      嗯……现在调戏我已经变成每天必做一次的日常任务了是么?!我无端地又想起今天早上的奇妙遭遇,脸颊上立刻便飞起了两朵火烧云……

      这种时候果然还是装傻好了。我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木头人,不会说话也不会动,别看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久等了!


评论(2)

热度(12)